close

IMAG4394[1]  

早在上課之前已經習慣做皂的時候添加一絲絲的精油但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參與香氛的課程必須要說的收穫真的很多

我想每個人的收穫不一樣,今天我只想記錄下,對這個課程的深刻印象,以後每當我忘記如何記錄香氣時,一定要回頭來看看當初的}聞香練習~

 

講師:謝沛錡老師

 

精油配方:馬鞭草玫瑰草乳香(20)

定香:依蘭依蘭(5)

 

Day1

是依蘭依蘭搶了最重的氣味

 

Day2

比較有馬鞭草的檸檬味出現,但感覺這個組合好像不太協調(感覺想同手同腳出發去賽跑)

 

Day3

香味比較順了,依蘭的味道有稍減,主要味道是馬鞭草的檸檬味,我已經快忘了玫瑰草的味道了(我沒有佛手柑精油,所以沒辦法想像老師說的加入裡面,只好繼續觀察)但我今天也有忽然聞到酒精味,嚇了一跳,明天再繼續觀察了。)

 

Day4

此配方的主要為味道是馬鞭草的檸檬味,依蘭依蘭濃郁的香味已混入檸檬味中,但已明顯感覺精油相互的混合感,香味已呈現舒服的檸檬味,深深吸後會有清涼的感覺,在今天終於體會到老師所說~入皂前需先調香放置數日的協調味道了。

 

Day5

持續的散發協調香味這配方真的已過了磨合期,現在彷彿訴說~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出發,這周的聞香練習體驗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