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手工皂,應該是很久以前曾經收過同學製作的手工皂,那時就覺得~怎麼這麼棒。可以用自己做的皂ㄟ,這種自用皂一定不會添加一堆有的沒的化學品,當時就很想來做看看,但當時覺得生活除了工作還有小孩的情況下真的很難還要再去努力自己的想法了。

   不過,讓我有努力空間出現的卻也是因二寶三寶出生後,有多餘的母乳,才又燃起深埋在我內心做皂的動力,當初並非先自己動手製皂,而是與辦公室的同事一起請人代製母乳皂,確實用過母乳皂後發現,這手工皂還真是好用ㄟ~所以…..我一定要自己動手做,不然冰箱內這些辛苦產出又過期的母乳到底要怎麼辦呢?

   開始打皂後,又看到好多漂亮的樣式,慢慢地又參與了好多課程希望自己做的皂也可以漂漂亮亮的登台(雖然只是登上浴室的洗手台),但是每天回家洗澡時看到自己的皂,心情就會很開心,在分享皂給其他親友使用後也獲得大家的喜愛,也就是這些小小的鼓勵一直支持我(讓我有很多奇怪的理由買了好多東西~ㄎㄎㄎ)。

   終於,一步一腳印慢慢走,完成了商號的申請,也順利完成了新北市衛生局的查核工作,希望我的打皂之路能一路走好久好久~

藉此機會來公開我打皂的環境讓大家看看喔~我可是打掃得比家裡還乾淨ㄟ

~務必要讓皂寶住在舒適乾淨的環境~

(這是衛生局來查核時拍的照片,可能太緊張手抖了,怎麼看起來不太清晰ㄟ)

IMAG5173 IMAG5175 IMAG5176 IMAG5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