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文定皂

é老公幫忙拍攝的皂寶

 

從確定妹妹文定的日期起我就一直在安排到底該哪天打皂才來的急在文定當天將可愛的皂寶呈給親友……因為,我打混的時間實在太多了(>_<)

還好,經過本人認真安排行程,總算是如期推出可愛的皂寶,而且還幫皂寶添購了美美的紗袋(放入紗袋後,皂寶整個升級了喔)。

 

文定當日非常開心有好姊妹的支援,專業的場佈技術讓背景是鐵捲門的照片區感覺非常好,好到現場的親友都以為皂寶是}裝飾品~………大家去看了相本,但沒有人拿皂寶ㄟ(心裡小小的受傷了一下),於是我自己去推銷皂寶,那時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不知道可以拿,因為桌上的東西實在太美了!

 

經過本人的推薦皂寶很快地被搶購一空最不好意思的是連沒有包裝(真的是裝飾品的皂寶)......也都被拿走了!但是,我內心是偷偷開心的啦!

接下來這2個月還要繼續努力,因為結婚時也要有美美的婚禮皂出場,結婚場要加碼做香磚~~哈哈哈~(我好像操到的是我自己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